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08年的第一場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年的第一場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下雪了!下雪了!”一陣急促的喊聲傳到我耳旁。我急忙放下手中的筆,打開窗戶,發現外面果然在下雪。 

  滿天的雪籽,隨着風飄動着。我忍不住了,急忙跑到雪中,感受着這奇妙的感覺。一粒粒白雪落到我的頭上,感覺涼絲絲的,舒服極了。 

  就在我享受之餘,雪漸漸下大了,原本一粒粒的雪籽變成了一朵朵雪梨花,潔白無暇。雪越下越大,原本碧綠的樹葉變成了白色,就像一朵朵棉花開在樹葉中。樹枝彎下了腰,如同生命垂危的老人,在大雪中站着。地上一片雪白,像鋪上一層白色的鴨絨地毯。人們也都在家裡獃著。整個世界是格外的美好、靜寂!這一切可都是大自然的傑作啊!…… 

  雪,還在下着。我在有雪的地方走着,身後留下的是2008年第一場雪的永久紀念。

您正在瀏覽: 2008年的第一場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