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08年的第一場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年的第一場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的第一場雪 

  今天,我打開窗戶,揉一揉眼睛,定眼一看。“呀!”我驚訝極了,“外面怎麼下了這麼大得雪,起碼也有2、3厘米厚了吧。”我想:我們這邊很少下雪,這次居然下這麼大的雪,我一定要仔細觀賞觀賞。 

  我的眼睛向馬路望去,映入眼帘的只有皚皚白雪,幾乎看不到人。行人和車子也比往常少了許多。 

  再往樹木看去,那樹好象穿了一件件白大褂,有些樹上還有冰凌子了,美麗極了。還有些樹的白大褂太重了,還被壓斷了樹枝,有的甚至連樹都斷了。這鵝毛大雪還在不停地下着,越下越大,越下越厲害,用自己來覆蓋整個中國,讓中國都變成白茫茫的一片。 

  再看小朋友,他們可是高興了。他們紛紛打雪仗、堆雪人,有的甚至還到雪地里滾了幾圈,他們互相嬉戲,互相玩耍,十分開心。他們也給這幅畫添上了活潑的一筆。 

  大雪真是讓人歡喜讓人憂啊!

您正在瀏覽: 2008年的第一場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