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雞毛,飄飄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雞毛,飄飄飄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加油!加油”從教室里傳出一陣陣加油聲,是怎麼回事呢? 

  原來,是我們班在玩一個吹雞毛的遊戲。遊戲的規則是:全班同學分成四組,讓兩組的同學分別站在繩子的兩側,隊員選好位置,在離線1米左右的距離站好,其他兩組當觀眾。聽到口令后,全組的隊員吹一根雞毛,用嘴巴呼出的氣儘力將雞毛吹到對方的場地。雞毛落地為失敗。比賽採用三盤二勝制。 

  激烈的比賽就要開始了。首先是第一和第二組對戰。其餘的都站在兩旁觀看。老師站在中間,把雞毛一拋,兩組隊員馬上展開激烈的戰鬥。第一組的隊員用力一吹,雞毛就像聽到了他們的命令,馬上就往第二組的場地飄,第二組的隊員慌了神,這時不知誰喊了一聲:“吐口水大戰開始啦!”逗得第二組的人哈哈大笑,沒了力氣吹氣,使得雞毛在第二組的場地里安了家。 

  現在輪到我們這組和第三組比賽了。比賽開始時,大家都屏住呼吸,生怕等一下沒有力氣吹。老師站到了賽場中間,吧雞毛一拋,雞毛便在空中飛舞,我們這組的人用力一吹,雞毛飛到了第三組的場地。雞毛飛呀飛,飛到了一個人的頭上,他左顧右盼,怎麼也找不到雞毛,惹得我們大家哈哈大笑。雞毛快要落地了,他們急中生智,趴下來一吹,雞毛就飛到了我們的領土。我們使勁一吹,哈哈,雞毛很聽命令,就在他們那裡安家了。 

  接下來第三輪比賽更有趣,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小小雞毛,飄飄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雞毛,飄飄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