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蒼耳的秘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蒼耳的秘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知道蒼耳的秘密嗎?如果不知道,那就請接着往下看我的試驗和結果吧!

  我每次上體育課的時候,都有自由玩耍的時間,我就拿這點時間去捉蚱蜢,可每次捉完蚱蜢,我都有一身要我帶它去“旅遊”的蒼耳,這就引起了我的好奇心:為什麼小小的蒼耳會有這麼大的念力?

  我在顯微鏡的進一步觀察下,發現了其中的原因。它能強而有力的粘在人的衣服或動物的皮毛地原因就出在——它滿身都是的倒形鉤韌上。它能把那倒形鉤韌鉤在人的衣服上突出來的微形環狀扣上或是動物的皮毛上的分叉隙上,從而導致你得用力把它從衣服上“扒”下來。

  我記得瑞士有一個工程師,從蒼耳的身上的啟發,發明了尼龍搭扣。

  所已啊,多多觀察對你好處多多。

  陽江市職業附屬試驗學校四年級:林靖洋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蒼耳的秘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蒼耳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