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一個秘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一個秘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上《兩個鐵球同時落地》時,我有點不相信伽利略所說的話:“物體的重量和物體落地的時間沒有關係。”但我和同學做了許多次試驗都是紙球同時落地,我不得不面對現實。

  過了很久,我想了想,又做了一次實驗,才發現伽利略所說的話不是完全正確的。我找來同樣大小的兩張紙,一張是手紙,一張是卡紙,卡紙比手紙重一些。我從樓上扔下去,居然卡紙先落地,我又做了一次,結果還是相同。天哪,難到伽利略的話說錯了?我想了一下,如果一張100克的紙和一張1克的紙一起從同樣高的地方放下來,100克的紙多重,可以衝破阻力;而1克的重量不夠,只能輕輕飄下來。根據實驗的結果,我覺得伽利略的話說得不一定完全對。

  這就是我發現的秘密,如果大家不信,可以親自動手做一次這個實驗。

  南寧市邕寧區城關一小四年級:許銘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一個秘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一個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