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清雪琳琳6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清雪琳琳6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好,大家都別說了,這件事就這麼結束吧。”唯世說。

  “哼,算你走運”清雪琳琳瞪着茉夢說。

  “今天就到這裡吧,大家都回家吧。”唯世說。

  茉夢家裡:“想什麼呢?”妃雪問。“你嚇死我了”茉夢說。

  “妹妹,你說清雪琳琳這麼做是為了什麼?她的目的是什麼”

  “為了唯世?”妃雪猜到。“我看不像。”茉夢說。“那她是為誰?”妃雪不解的問。”“哎,明天問問吧。”茉夢嘆了口氣。“那女的能告訴咱們嗎?”妃雪問。“但願吧”茉夢說。

  第二天。“清雪琳琳,你能告訴我,你所做的都是為了什麼?”茉夢問清雪琳琳。“要得着你管嗎?笨蛋。”清雪琳琳白了茉夢一眼說。“你說什麼?”茉夢生氣地說。

  叮鈴鈴---上課了。

  “清雪琳琳,要不是上課了,我早就揍你了。”茉夢指着清雪琳琳說。

  一上課二階堂老師就給大家kiss了一下,然後說:“今天我們班來一位新同學,下面請她進來。

  “大家好,我叫清雪琳敏,請大家多多關照。”清雪林敏溫柔的說。“好,清雪琳敏同學,你的座位就在茉夢同學的旁邊。上課!”

  “下課”

  “你好,清雪琳敏,你認識清雪琳琳嗎?”茉夢問“清雪琳琳?是星星組的嗎?”“是”“哦,她是我妹”清雪林敏嚴肅的說。“什,什麼?你是清雪琳琳他姐?無語”“她怎麼了?”“哎,我告訴你個秘密我原來叫亞夢。我先把我的亞夢趕了出去,後來又謀殺我。”“哎,她越來越不像話了。”“清雪琳琳的目的是什麼?”“因為我妹妹小時候嫉妒心很強,還很自私、霸道,欺負同學什麼的。她什麼都不怕,但她有個缺點:她怕我,我這次來是為了治她,如果我不管的話,我怕他會做一些違法的事情。”“清雪琳琳為什麼這樣?”“可能因為我家很富吧。”

  “哦”原來是這樣。茉夢和妃雪恍然大悟的說。

  “所以我要把清雪琳琳帶回家”清雪琳敏認真的說。

  和東小學四年級:袁欣然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清雪琳琳6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清雪琳琳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