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怎麼樣區分哪種雞蛋蛋白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麼樣區分哪種雞蛋蛋白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怎麼樣區分哪種雞蛋蛋白多 標籤:種雞蛋作文 蛋蛋作文 怎麼過作文 怎麼辦作文

怎麼樣區分哪種雞蛋蛋白多

  今天,我陪媽媽去逛超市。媽媽問我想吃什麼。我說:“媽媽,我想吃雞蛋。”“嗯,吃雞蛋好,蛋白質高啊!”媽媽和藹地說。

  我們來到‘雞蛋區’,那裡有很多種雞蛋,有土雞蛋、家雞蛋、鹹鴨蛋……

  媽媽問我:“阿鵬,你喜歡吃什麼?”“嗯,我喜歡吃家雞蛋。”媽媽又問我:“你喜歡吃蛋白多的還是蛋白少呀?”“嗯?媽媽,雞蛋可看出來哪多蛋白,哪個少蛋白?”我驚奇地問。“對呀,橢圓就少點蛋白,圓的就多點蛋白!”

  “那我要多點蛋白的,媽媽!”

  “好!”

  媽媽邊說邊挑了許多圓圓的雞蛋,然後又挑了幾個橢圓的雞蛋,對我說:“我喜歡吃蛋白少的,所以,我也買幾個橢圓的雞蛋!”

  我們稱完雞蛋並付了錢就回家了。

  回到家,我半信半疑的拿出一個橢圓和一個圓的雞蛋,分別把它們打開。橢圓的雞蛋果然比較少蛋白,圓的雞蛋果然比較多蛋白。

  我心想:媽媽還真說中了耶!

  大家知道怎麼區分那種雞蛋蛋白多,哪雞蛋蛋白少了嗎?

您正在瀏覽: 怎麼樣區分哪種雞蛋蛋白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麼樣區分哪種雞蛋蛋白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