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老師暈倒的檢討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老師暈倒的檢討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令老師暈倒的檢討書 標籤:檢討書作文 暈倒作文 檢討作文 老師作文

  花自飄零水自流,一次遲到,幾次憂愁,此恨難消在心頭,才下眉頭,又上心頭。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不幸的我不幸的遲到了,並且不幸的在教導處留下了我不幸的名字。

  這次遲到違背了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的教育管理體制,影響了國家機器的正常運轉,此乃不忠,一罪也。

  這次遲到又辜負了祖國的13億衣食父母的殷切希望。此乃不孝,二罪也。

  這次遲到還讓班主任望穿秋水,寢食難安,人比黃花瘦,此乃不仁,三罪也。

  最後還要麻煩在座的各位同學費時費力的來檢閱本人所做的檢討,此乃不義,四罪也。

  宗上所述,爾等乃不忠,不孝,不仁,不義之輩,本該身首異處,所幸的是,我生在有改革開放的春風沐浴的文明社會,才苟全一命。無奈,造化弄人啊!

  又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不幸的我又不幸的遲到了,並且又不幸的在教導處留下了我不幸的名字。

  事已至此,我深感不安,悔恨的的思緒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又如泛濫的黃河,一發不可收拾,“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之境界想必也不過如此吧!

  總之,此事我難辭其咎,我也深知自己罪孽不淺,難以迷途知返,修成正果,只求上帝網開一面,對我從輕發落。

  古訓有曰:事不過三。如果再有一次重來的機會放在我面前,我一定不再遲到,更不會待到遲到了才追悔莫及,人世間最無聊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帝給我這個面子,在給我這個機會加上一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您正在瀏覽: 令老師暈倒的檢討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老師暈倒的檢討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