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標點符號的爭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標點符號的爭吵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聽見從書里傳出來了吵鬧聲。我悄悄地走近它們,仔細地聽了起來。原來,吵個不停的是一些標點符號。

  感嘆號拄着拐杖、跺着腳,首先發言:“我的感情最強烈,文章里誰也沒有我重要!”它的聲音就像銅鑼敲。小問號豎起耳朵一聽,不同意了,連忙說道:“哼!要是沒有我來發問,怎麼能引起讀者們的思考啊?我才是最重要的呢!”小逗號聽了它們的話后,把腰一扭,它和頓號一起反駁道:“要不是我們把句子斷開,句子就會像一根長長的麵條,一口氣讀完,會累死人的,我們才是最重要的呢!”省略號也急得連蹦帶跳的:“我……”

  它們都跑出來爭第一,說起話來頭頭是道,誰也不讓誰,吵得不可開交。這時,字典公公聽到了它們的爭吵聲,語重心長地說道?“你們都很重要,文章里少了誰都不行,你們要團結起來才能構成一篇完整的好文章啊!”標點們聽了后才明白了其中的道理,都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吉林省樺甸市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於佰仟

您正在瀏覽: 標點符號的爭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標點符號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