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減少污染行動起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少污染行動起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減少污染 行動起來 

  在我們的生活中,工廠亂排污水、濃煙,汽車排放的尾氣,白色垃圾隨處可見……使得我們地球媽媽的環境越來越差了。 

  原來清澈見底的河流變得渾濁,上面漂浮着泡沫和垃圾;空氣不再像以前那樣清新純凈,到處瀰漫著一氧化碳、氧化氮和鉛;人們生活中常用的塑料袋及一次性泡沫製品等白色垃圾,它們難以處理,埋在地下不會腐爛,用火燒產生的煙霧又會使人中毒,影響人們身體健康;很多人把電池象其他普通垃圾同樣處理,要知道一粒小小的電池竟然會讓一立方的土地50年甚至100年不長生物。這些現象在當今現實中越來越嚴重,我們不得不為保護我們的生存環境而行動起來了。在此我鄭重地呼籲:請不要再將污水廢水亂排放,關閉排放黑色濃煙的工廠;盡量減少汽車的開動;在我們的生活中堅決杜絕使用塑料袋和一次性泡沫製品,多用環保袋;把電池和普通垃圾分開處理。 

  我們大家都要行動起來,從生活中的點滴做起,尊重大自然,愛護大自然,正確地利用大自然,讓我們賴以生存的家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減少污染行動起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少污染行動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