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菜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菜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菜園

  我的家鄉有一個美麗的菜園,也有一個漂亮的果園,但在我記憶深處中家鄉的菜園永遠是最美的。

  春天,春姑娘來到了我家鄉的菜園。她帶了五彩的顏料。她把綠色給了菜葉,把黃色給了油菜花,把白色給了蘿蔔。陽光燦爛的春天,到處是一片欣欣向榮,生機勃勃的景象。

  夏天,太陽像大火球一樣照着我家的菜園。我看着菜園裡的菜葉都焦了,好像被太陽曬着了火一樣,它們好像都在滅火呢!

  秋天,菜園裡的菜都成熟了。如果這時你能來到我的家鄉,就可以品嘗到好吃的大白菜,鮮嫩的油菜花,又白又大的蘿蔔,這是多麼美啊!

  冬天,冬爺爺帶着雪娃娃來到了我家鄉的菜園。雪娃娃淘氣地打了個滾,菜園立刻穿上了一身銀裝。菜葉上結滿了冰花,到處白茫茫一片。孩子們看到這美麗的菜園,笑了起來,說:“菜園,菜園,真美麗!”

  我愛我家鄉的菜園,更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菜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