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榕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榕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揭陽,那裡是個有山,有水,有河苗的地方.那裡也沒有什麼名勝古迹,不過我覺得花園裡的那棵樹是最引人注意的.他高大堅固.讓我向大家介紹榕樹一年四季的變化吧! 

  春天,才下過幾陣蒙蒙的細雨,微風吹佛千萬條帶黃色的嫩葉的柳絲,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榕樹的葉子從樹枝之間冒出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葉瓣兒,露出嫩綠的新葉.有的還是葉骨朵兒,看起來飽脹的馬上要破裂似的. 

  夏天,榕樹的葉子密密麻麻的.仰起頭一看,真像一把傘.老人家正呆在樹下乘涼.有的因陽光的,所以在樹下看報紙.榕樹的作用可真多啊! 

  秋天,樹上已經有點黃了.一片片落葉從樹上掉下來,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真美啊! 

  冬天,榕樹的葉子落光了,像一個禿頭的老爺爺! 

  揭陽的榕樹美吧,漂亮吧!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榕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