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村裡有一條小河,在我的外婆家的房屋後面。一年到頭,小河的河水清澈見底,我非常喜歡它。

  春天,天氣暖洋洋的,樹木長出了新枝條和新葉芽。一棵棵翠綠的竹子,襯托着小河,使小河更加漂亮了。小燕子在河面上掠過,明亮的河水映出它們的影子。

  炎炎夏日已經來到,我和我的堂姐還有堂弟迫不及待的進入水中。我們在淺水裡打起了水仗:我先發起了“超級水炮”。隨後,堂姐向我發射了“清涼子彈”。堂弟又向堂姐發射了“澎式水波彈”……我們好像一群淘氣的小魚兒,水珠不停地在空中舞蹈,好像是慶祝勝利的煙花。

  秋天,樹葉像是披着金髮的少女,一陣微風吹過,樹葉就翩翩起舞。微風過後,樹葉又飄落到小河,這時小河出現了一條條“小船”……

  冬天是下河的最好時機,因為水蛇冬眠了。所以這時我們才去捉蝌蚪。

  村裡的小河陪伴着我一天天長大,我愛家鄉的小河!

 四年級:陳悄?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