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悠悠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悠悠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上作文課的時候,剛一上課,老師就說:“今天,我們要比一場悠悠球大賽。”話音剛落,同學們就歡呼起來,老師宣布比賽規則:“比賽共分三局,第一句比睡眠,第二句比花樣,第三局比姿態。”

  比賽開始了,先比睡眠,選手們一字排開,老師說:“準備,開始。”選手們一個個把自己手中的悠悠球甩開了,可是不久,有幾個選手撐不住了,我緊張的看着這一幕,最後只剩下張泉了,第一句張泉勝了。

  第二局開始了,這一局比花樣,花樣最多的而且深受大家喜歡的就是鄭元的花招了,其中,我覺得他表演的彎月迴旋最好看,手心先向上握住悠悠球,向前迅速用力的甩出,然後用手勾住悠悠球,悠悠球在他手中就像聽了他的話一樣,手稍微向上一抬,球便搭上線了,接着輕輕一甩,球就彈了起來; 然後,又搭了上去。所以第二局鄭元勝了。

  第三局開始了,這一局比姿態,深受大家喜歡的還是鄭元,顯而易見,鄭元就是冠軍了,沒勝的同學們不服氣地說:“下次比賽一定超過你!”

  悠悠球比賽真好玩,讓我們快樂悠、悠、悠吧!

您正在瀏覽: 快樂悠悠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悠悠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