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玩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玩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玩具

  前幾天,爸爸從江蘇旅遊回來,給我帶回了一個可愛的玩具——小海豚。

  我非常喜歡這個小海豚。它的身子圓溜溜的,背上是紅色的,肚子是白色的,像個小球;小尾巴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個小貝殼;它的脖子上還有個藍色的“小項鏈”,項鏈中間夾了一個粉紅的蝴蝶結,臉上有幾根黑色的鬍鬚;眼睛像顆精心琢磨的紅寶石;嘴上頂着個紫綠相間的小球。如果你一直看着它,就覺得這個海豚真像個“小夥子”。

  小海豚是用塑料做的。它的尾巴下面有個開關,推到“開”的那邊,它就動了起來。只見小海豚雙腿向前走了三步,,眼睛閃閃發光 ,嘴巴上頂的球也跟着轉動起來了。突然,小海豚的頭向下轉了,尾巴也左右搖擺起來,開始原地轉圈了,把我下了一大跳。要是推到“關”的一邊,它就停了,真好玩。

  爸爸給我的這個小海豚玩具真可愛,它給我帶來了許多歡樂,我非常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玩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