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夜晚的小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的小鎮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夜晚的小鎮1 

  已入夜了,月亮不知不覺已經在昏暗的天空中顯出了她那美的身影,向昏昏欲睡的大地撒下那銀色的凄涼的月光。 

  月光撒在那碧綠的絲帶似的小河上,倒映出了她那玉盤似的身子。一陣涼風兒拂過,河水盪起了層層鱗浪,那玉盤也跟着碎了,過了許久,清澈的河水上才又呈現出了一個完整的玉盤。河岸邊有幾隻野鴨子慢慢地游過時不時發出幾聲“嘎—嘎”。夜魚的人拿着手電筒照亮了一片水域。水邊,幾位老奶奶老爺爺手拿扇子輕輕搖着它,談着天,說著地。不時傳來歡笑聲。幾個孩子,歡笑着追來逐去,笑聲瀰漫在小河邊。 

  看那碧綠的莊稼在夜色的籠罩下顯得更加綠了。一陣涼風兒拂過,遠遠望去好似層層波浪,此起彼伏。田間稀疏的茅屋透着一些光亮,一眼望去就像點點星火。“星火”旁閃出了一個人影,也許是辛勤耕作的農民拖着疲憊的身子,晚上剛剛回到家吧! 

  夜深了,出來納涼的人們回家了。大地恢復了寧靜。這裡雖然沒有大城市裡的車水馬龍,沒有那般喧鬧,但是小鎮有着她獨特的美麗和韻味。 

  夜晚的小鎮就是這麼得美,這麼得和諧,這麼得耐人尋味。

您正在瀏覽: 夜晚的小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的小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