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兒童節晚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兒童節晚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兒童節晚會 

  兒童節每年都過,但每次都不一樣,今年的兒童節是最特別的。 

  盼望、等待,兒童節終於到了。當我走進我們班的晚會現場,看見四周都布置好了美麗的綵帶和可愛的氣球,我想這次的六一晚會一定會非常精彩。突然,我發現同學們都已經來了,我趕快找到了和我一起表演的同伴,再次精心準備我們的節目---魔術。不一會,晚會就正式開始了,所有同學都在自己的位置上坐好,準備觀看錶演。 

  這次兒童節晚會的節目又多又好:小品《穿越歷史》和《爆笑班級》讓我們笑到了極點;《圓球消失》、《撲克附體》、《牌中有牌》這三個魔術更讓人驚嘆不已;還有同學們精心準備的勵志歌曲、古箏表演……,以及老師的對歌和媽媽們帶來的舞蹈《踏浪》,一下子把晚會的快樂帶上了高潮,讓我們拍手叫絕。 

  這次六一兒童節晚會,我們非常地開心。不但同學們積极參与、老師主動加盟並指導、而且父母更是從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和我們共度六一。這次活動,增進了同學間的友誼,師生間的情誼,還使親情得到了進一步的升華,這個六一節,讓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兒童節晚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兒童節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