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令我敬佩的清潔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令我敬佩的清潔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令我敬佩的清潔工 標籤:令我敬佩的清潔工作文 我敬佩的清潔工作文 單元作文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一看到清潔工,我就想到一位阿姨。記得一個寒冷的冬天,我放學回家,看見了一位清潔工阿姨正在掃地。她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可能是寒冷的原故,她的嘴直發抖。

  這時,走來一個年輕人,當著她的面一邊吃橘子一邊丟橘子皮,完全不當清潔工阿姨存在。清潔工阿姨邊掃皮邊追上年輕人,說:“現在有許多生活垃圾,清潔工們忙不完。要是生活垃圾太多,我們人人會生病的。請你自覺地停止亂丟垃圾的行為。”年輕人不好意思地走了。年輕人剛走,阿姨又發現下水道的垃圾太多了,可能擔心下水道被堵。只見她二話沒說,快步走去。用手放進冰冷的水裡刨垃圾。冰水把清潔工阿姨的手凍得像胡籮卜。可她還是繼續刨着,垃圾刨完了。阿姨微微的笑了,掃着地走了。阿姨走遠了,但她的背影卻永遠留在了我心裡。我想如果沒有他們辛勤的勞動,我們的城市就不會如此美麗。

  我真敬佩這位清潔工阿姨!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令我敬佩的清潔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令我敬佩的清潔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