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雪之蓮 第一部 第五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之蓮 第一部 第五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冰雪之蓮 第一部 第五集 標籤:冰雪之戀作文 冰雪大世界作文 冰雪作文 風雪之夜作文

  時間在一天一天的變化,如蘇堤所說,他們真的遇到了好朋友:班長凌雨,笑星柯志和他們最好的雪瑩。

  被變回去的烏凱不知所措,他深深地感受到自己被騙了,自己這麼一個偉大的人被騙了。一股無名之火頓時上升。最後,烏凱決定惡化雪瑩,來拿她做人質。

  烏凱變成小雪的樣子,來到雪瑩的房間。一旁的小星和羽琳看到了說:“小雪,你洗完澡啦?”可烏凱畢竟是冒充的,頓時結結巴巴的:“我沒……沒洗澡哇!”這下在一旁的小惠也明白了,她拿起魔法棒就把烏凱變沒了。

  “好險!謝謝你小惠,可是你究竟叫什麼名字呢?”雪瑩問。小雪洗完澡了,聽到這個問題,和小星還有羽琳都下了一跳。慌亂之中,小惠說:“我叫龍惠,哥哥叫龍星,姐姐叫龍雪,我們的朋友叫龍琳。”“原來是這樣,那為什麼你們都叫龍琳羽琳呢?”雪瑩又問。這時,小星又補充:“我是龍家族的星神,龍雪是雪神,龍琳是羽神,龍惠是慧神。”“你們的家族真龐大呀!”雪瑩眯着眼睛微微一笑。小雪和羽琳早就緊張死了,心裡全想的是:萬一雪瑩知道我們是動物不和我們玩了呢?她會不會害怕我們?還好有哥哥和表妹的幫忙。小雪想。

  這時,屋子裡露出了一個黑影,他是誰?

  四年級:lovely冰羽

您正在瀏覽: 冰雪之蓮 第一部 第五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之蓮 第一部 第五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