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獲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獲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獲獎

 浙江省杭州市 杭州市天地實驗小學四二班 麻歆韻

  記得我四歲時參加過了我一生中的第一次比賽, 同時也獲得了第一次獎,那次我參加了由杭州人民說話廣播電台舉辦的“龍寶寶杯”故事大王比賽,取得了很好的成績。

  經過初賽、複賽層層篩選,我是在外婆的陪同下去參加決賽的,是第九個講故事的,雖然其他參賽選年紀都比我大,可我仍舊面不改色,信心十足。

  輪到我上台了,我沉着地走了上去,深深地鞠了個躬,做自我介紹,開始講故事了,我那甜美的聲音和逗人的動作迎來評委和觀眾的陣陣掌聲,多變的表情和豐富的姿體語言迎得了大家的好評,有的說:“這位小朋友真了不起,這麼小故事就講得那麼好。”有的說:“看來這次冠軍是非她莫數不可。”還有的說:“如果我是評委啊,一定給她打最高分。”我聽了這些話,更有信心了,故事也講得越來越起勁,最後果然獲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拿到了九十八點九的高分,這時我恨不得大聲對全世界說:“我成功了,我拿了我一生中第一個獎。”那時的我可以說從來沒有那麼快樂、那麼激動,我高興地衝上領獎台,評委用雙手遞給我一本紅紅的榮譽證書,我緊緊地拿着證書,高興地跳了起來,場下的外婆也興奮不已。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比賽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獲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獲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