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見小外甥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見小外甥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五月份的時候,我姐姐的第一個寶寶出生了,媽媽高興地告訴我說:寶寶,你當小姨了!第一次當姨,心裡美美的,盼望着早點放學了去醫院看小外甥!

  好不容易盼着放學,爸爸媽媽和我一起開車去了醫院,第一次見面長輩都是要見面禮的吧,所以我帶了我最喜歡的兔子娃娃,送給我的小外甥,她是個大眼睛的小女孩,第一天出生就掙着大眼睛好奇地看着我們,小手軟軟的,身體也軟軟的,摸着好舒服。

  媽媽問我:寶寶,當小姨了高興不?我笑着說,當然,那樣以後我也可以對她說大人說話小孩別插嘴!說完,房間里響起了一陣笑聲!回去的時候,想着我也是那麼小小個長成現在這麼大的,爸爸媽媽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一定要好好孝敬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見小外甥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見小外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