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上素描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上素描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放暑假了,我特別高興,因為我盼望已久的暑期繪畫課終於快到了。 

  這天,我準備好了筆、紙出發去文化館上課,一路上我唱着歌,心想素苗課到底是怎樣的呢?是怎樣的老師教我呢?到了那裡,我的心不禁緊張起來。一進教室,“哇,好潔白,好安靜的教室啊!我叫起來。坐下不久又走進來一位神情嚴肅的老師,大約有40多歲,我猜他就是我們的素描老師了。他先幫我們放好要用的紙,又作了自我介紹。 

  接下來就開始上課了,老師教我們怎樣握筆素描是鉛筆的拿法去寫字可是完全不一樣,它用水平的握法,保持筆的穩定性,便於畫線。我也按着老師的方法學,然後他讓我們在這張紙上練橫線和豎線,我原以為很簡單,可是後來試起來覺得好難不知道蔡老師是怎麼畫出這麼直的線段。 

  後來我慢慢有了感覺,直線越畫越好,老師誇我是個接受能力強的孩子,可是我一聽這句話尾巴就飛到天上去了,俗話說:“驕傲使人落後,謙虛使人進步。”不到10分鐘我又被老師批評了。接着,老師讓我們畫上面放着的圓柱。我不到20分鐘就畫好了,可惜有點臟,我擦乾淨后給老師看,老師連連點頭,我的心裡非常高心。 

  不過素描可沒這麼簡單,還要學習透視明暗等很多技巧,我相信通過自己的努力,我一定能學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上素描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上素描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