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聖誕老人與元旦寶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老人與元旦寶寶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聖誕節到了,小朋友們都很開心,都掛上了自己的聖誕襪子,等待着聖誕老人的禮物。可是到了第二天,聖誕老人還沒來,小朋友們可着急啦!都想要聖誕禮物。這是怎麼回事呢?去看看聖誕老人那的情況吧!~

  一看才知道,原來是聖誕老人的雪橇飛天車壞了,馴鹿從半空中掉下,也受傷了,只有聖誕老人蘇醒着。可是,聖誕老人干著急也沒用,只能給馴鹿治病了。

  今天,聖誕老人去找草藥,半路上,遇到了一個小孩,他身披金色鎧甲,腳下有風火輪旋轉着,燃燒着一股具有靈性的火焰,頭上戴着一個紅色的蛋帽,眼睛里閃爍着光點,一看就知道是一個非同尋常的小朋友。聖誕老人看了這身裝扮,便驚奇的問道:“你難道就是電視里的哪吒娃娃?”“啊!不不,不是,我只是元旦寶寶。還有,我要問你個問題:聖誕節都過了這麼久了,您還來幹什麼,現在都是元旦節啦!”元旦寶寶疑惑不解。聖誕老人聽完也嚇了一大跳,嚇得都蹦了起來,眼珠子都快掉下來了。“什麼?都元旦節了,我還不知道呢!這該怎麼辦吶!小朋友們一定會着急的,再說,我的馴鹿受傷了,雪橇飛天車也壞了,誒呀!”聖誕老人又跺腳又捶手,嚇得差點暈了過去。元旦寶寶一把扶住了聖誕老人,說:“沒事,我有辦法。”“真的?謝謝噢!”聖誕老人頓時興奮起來。元旦寶寶把聖誕老人帶到了自己的小木屋裡,讓聖誕老人先休息一下,自己就去收集材料修雪撬車的材料了。先是七彩木頭,再是紅布……材料找齊了,元旦寶寶就熟練地修了起來,一看就知道經常做這樣的工作。“大功告成!”元旦寶寶喘了一空氣,拍了拍身上的塵土。剛休息一分鐘,就用了傳家寶——第五代醫德治病旋風刀,然後,念起了咒語咔-不-利-壩-榻榻。元旦寶寶施完了法術,沒過幾秒,馴鹿就被治好了。一切準備工作做好,元旦寶寶也接回了聖誕老人,然後就商量了計策:把聖誕禮物當作元旦禮物送。商量完后,挨家挨戶送禮物。

  聖誕老人雖然遲到了,但總算彌補了過失,這可都靠元旦寶寶啊!

  望里鎮一小四年級:李紫赫

您正在瀏覽: 聖誕老人與元旦寶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老人與元旦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