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許多個第一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多個第一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令人回味無窮,有許多坎坷的路,我們總會要經歷許多第一次。在嘗試的過程,你選擇逃避還是哭泣,你如果問我的話,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我會用微笑去面對。

  我興緻勃勃地坐着車,來到外婆家。開始度過一個充實的暑假。剛剛醒來,外婆叫我看着小弟弟,他要洗衣服,什麼?好吧。我答應了,慢慢的,照看小弟弟是我每天必做的事情。接下來,我要學會自己洗衣服和洗碗。一天又一天過去,我好像不再是從前那個好吃懶做的“小公主”了。而是一個勤快能幹的十佳寶寶!我經歷了許多第一次。第一次看小孩,第一次洗衣服和洗碗,第一次疊被子,第一次一個人睡覺。

  朋友,只要你想做就沒有不可能的。讓我們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屬於自己的美好明天吧!你會感到很快樂。

  浙江台州天台縣始豐小學四年級:丿super丨灬心晴

您正在瀏覽: 許多個第一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多個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