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落青春》——朦朧的好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落青春》——朦朧的好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花落青春》——朦朧的好感 標籤:朦朧作文 好感動作文 《春》作文 《暖春》觀后感作文

  題記:好想一不小心,就能和你白頭到老。

  哎,也真是不知道自己當初為什麼要留着他暫住自己家了,也不知道為什麼也是和自己一樣三四歲的孩子,怎麼就那麼聰明呢!我連鬥嘴都鬥不過他,不過也不得不說了,他除了對自己嘴上凶一點,但是對我還是挺好的。比如說,他知道我喜歡吃蛋黃,經常吃飯的時候,挑蛋黃給我吃……好吧,我也裝不下去了。其實,是他特別喜歡吃蛋白,而非常不喜歡吃蛋黃,而我呢?不喜歡吃蛋白,偏偏喜歡吃那蛋黃。不過也不知道是為什麼,他每次給我蛋黃吃的時候,我越發感覺到自己心中有種朦朧的感覺正在呼之欲出了。總之,那感覺是我從來都沒有感受過的,一點點激動,一點點興奮,一點點矜持,一點點慌亂……似乎,似乎,似乎是一種喜歡的感覺……喜歡……

  我拋開頭腦中雜亂的思考,做起了手中的作業。第二天早晨,我和往常一樣去幼兒園,但是他卻提出來要和我走在一起。我詫異地看着他,心裡竟然還有種小小的喜悅和開心, 他這才解釋道:“是我爸的車被他自己變賣掉了,他要重新開公司,重新創業!”說到這裡,他自然而然地流露出了一種澎湃激昂的神情。我這才明白了,哎,也是自己自多情了,他有怎麼可能主動和我走在一起i,還是不會被迫無奈,只能走這條路。沒說什麼,我還是綻放唇角,微微抿唇,不管怎麼樣,他能和自己走去幼兒園,不也很好了嗎?

  有種情感,叫喜歡;有種喜歡,叫愛;有種愛,叫深愛……

您正在瀏覽: 《花落青春》——朦朧的好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落青春》——朦朧的好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