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令我尊敬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令我尊敬的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令我尊敬的人 

  廣西桂林市靈川縣城關三小五年級三班 王安洲 

  指導老師

  蔣麗芳 

  心靈美好的人才是值得大家尊敬的人。 

  我住的樓中就有一個心靈美好的人。他七十多歲,滿頭銀髮,慈祥的面龐上布滿了皺紋。他很愛笑,一笑起來就合不攏嘴,這時你可以看到他嘴裡只剩下幾顆門牙。他就是我最尊敬的人??王爺爺。 

  王爺爺非常愛管“閑事”。有一次,我吃完了西瓜,把西瓜皮隨手一扔,扔到了樓梯上,不一會兒,從樓上傳來沉重的腳步聲,我一聽心跳立刻加快,因為王爺爺來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飛快地跑下樓梯,找了個角落躲了起來。很快,我就聽到了王爺爺說話的聲音,王爺爺說:“是哪家的孩子這麼不懂事……”我在一旁躲着,悄悄地看着,看着,只見王爺爺彎下腰把西瓜皮撿了起來,又走到垃圾桶旁把西瓜皮扔了進去。還說了一句:“要是被老人踩了這西瓜皮,那後果可不堪設想啊!”我的心像開了的水一般,嘭嘭地跳,慚愧得不知說什麼好,可王爺爺已經消失在我的眼前了。他的身影剎時在我心中變得越來越高大。 

  還有一次,我和幾個小夥伴踢球,不一會兒,小明來了個飛踢,“嘩啦??”窗戶打碎了,我們嚇得抱頭鼠竄,因為我們踢中的正是王爺爺家的窗戶,王爺爺走出來,他沒有怪我們,而是自己走出去買了一塊新的回來換了上去。我們第二次踢球時,王爺爺出來說:“踢球健身是好事。這裡場地小,你們不要飛踢,如果傷到哪家的小孩或老人可就大了喲!”我們都低下了頭。 

  王爺爺就是這樣一個值得尊敬的人。他善良,寬宏大量,他教我做人,催我自新。

您正在瀏覽: 一個令我尊敬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令我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