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田狐的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田狐的讀後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茂密的森林裡,住着一群狐狸幸福地生活着。維克森是小狐狸的媽媽,刀疤臉是小狐狸們的爸爸。因為森林裡食物稀少,維克森看到孩子們想吃雞肉的眼神,為了讓孩子們能生活下去,於是它就去偷雞,這可惹惱了農場主。農場主下令殺掉維克森一家。經過一番決鬥,狐狸爸爸被搶打死了,三個孩子也死了,最後,農場主抓住了最小的狐狸。農場主就把它鎖在了木箱里。維克森為了不讓孩子受苦三番五次的去就小狐狸,都沒就成功。最後,就給孩子為了一隻有毒的雞頭。最後,小狐狸死了,維克森也死了。

  狐狸媽媽不顧生命危險,三番五次地去救自己的孩子,為了讓孩子自由竟毒死了它。它那種無私的、偉大的母愛,深深地感動着我。動物和我們人類一樣有感情,我們因該保護動物,愛護動物,讓人類與動物和諧相處吧!

 四年級:陸成昊

您正在瀏覽: 春田狐的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田狐的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