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媽媽去買電動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去買電動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媽媽去買電動車 

  楊梓豪 

  最近媽媽總跟爸爸說,每天走去上班太累,要有一輛電動車就好了。爸爸一聽,二話不說,就叫媽媽去買一輛。 

  星期六,我們不上學,媽媽決定帶我一起去買電動車。我一聽,高興得差點跳了起來。 

  到了電動車市場,媽媽拉着我到處跑,到處看,跑了半天,都沒看中一輛合適的。我都已經把肚子跑餓了,要媽媽買點東西給我吃,媽媽卻說:“快了快了,一買好車子就給你買吃的。” 

  也不知選了多少輛,媽媽終於選好了一輛自己喜歡的電動車,媽媽急忙付了錢。賣車的阿姨,又給媽媽配了一個充電器,把所有的東西都拿齊了,媽媽就要迫不及待的騎車回家。 

  這一下我可慘了,媽媽雖然買了電動車,但是她還不會帶人。她急急忙忙地騎車走了,把我丟在這兒,而且媽媽一高興,還忘了給錢我。我只得一步一步慢慢地走回家,回到家,我累得都快不行了。媽媽這才想起來,連忙向我道歉:“對不起,楊梓豪,我太高興了,忘給你錢了。” 

  爸爸知道了這件事,於是決定教媽媽學習帶人。不知學了多久,媽媽才學會帶人。我對爸爸說:“要是你早一點教媽媽帶人,我今天就不會吃這大的苦了。”爸爸連忙說:“是是是,你今天吃苦了,媽媽買了電動車 。走,我請客,既慰問你,又是祝賀你媽媽。”我高興得跳了起來,媽媽又帶着我兜了一圈。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去買電動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去買電動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