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您白天到傢具城上班,下班后還要給我做飯洗衣,一天到晚操勞不停,非常辛苦,我對您非常敬佩。可是,有一句話藏在我的心裡已經很長時間了,好幾次我想當面對您說,可我又怕您生氣,所以這次我用寫作文的方式把這些話寫下來,希望您看了以後別生我的氣。 

  您還記得那個星期天的早晨吧,五點鐘您就起來了,忙碌了半天的家務,很快就六點鐘了。你叫我也起來,我睜開蒙?的睡眼,對您說:“媽媽,今天是星期天,昨晚做作業做到十點多鐘,今天的任務又不多,您好就讓我多睡一會兒吧,我八點鐘起床好不好?”可是您就是不同意,把我的衣服扔在被子上,非要我立刻起床。還說:“十分鐘之內不把衣服穿好,我就棍棒伺候!”我只好趕緊爬起來把衣服穿好。您又說:“五分鐘之內刷好牙洗好臉!我又只好照你的辦。可是我心裏面卻很難受。我都十歲了,怎麼連星期天安排一下自己生活的權利都沒有呢? 

  一會兒,您出門了,我實在困不過,又和衣躺在床上閉上眼睛。可睡了不到十五分鐘, 您有事又回來了。我聽見開門聲,只好強打起精神,坐到桌子前面去寫作業。您就一邊做家務,一邊監督我。我好不容易地挨過了那一天。結果第二天老師把我狠批了一頓,因為那天的作業我錯了好幾個不應該錯的地方。 

  媽媽,我都讀四年級了,我覺得我自己的生活有些地方完全可以自己安排了。您就給我一點自主權力吧。不要一天到晚地管着我,讓我沒有一點自由。你看我的夥伴康驁,她爸爸媽媽什麼事都讓他自己去做,他做什麼事情都顯得很有興趣,很樂意去做,他不但成績好,還會騎自行車,打羽毛球乒乓球,下象棋等,我真羨慕他。 

  媽媽 ,請您能和我的同學的媽媽一樣,給我一些自主的權力好嗎?那樣我不但感激您,自己也能成長得更加健康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