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在雲媽媽身上睡了整整一個冬天。一天,雲媽媽對我說:“不要睡了,快去做

  幾件好事吧。”於是,我跟我的小夥伴們在春風的護送下,爭先恐後地跳下了雲層。

  我飄到了大興安嶺,我看見大樹伯伯無精打採的,於是我對它耳語:“春天到了,快洗個澡吧。”大樹伯伯聽了立馬打了一個大哈欠,然後伸了伸懶腰,對我說:“謝謝你了,小雨點。”頓時精神百倍。

  我飄到了大草原,看見了小草們都慵倦無力,我對它絮絮低語:“春天到了,該換綠襯衫了。”小草們聽了馬上脫掉黃馬褂,換上翠綠的春衫。大草原瞬間生機勃勃。

  我飄到了池塘上,看見被冰禁錮了一個冬天的池面,我吹了口熱氣,喚醒它:“你快醒醒啊!春天來了。”池塘聽了笑開了花,一挺身,身上的冰稀里嘩啦的融化了。

  我飄到了田野上,喚醒了正在熟睡的麥苗,麥苗挺直身,時不時還能聽見“嘎吱嘎吱”的聲響,農民伯伯對我說:“謝謝你,春雨貴如油啊!”

  有了我,驅趕乾旱,讓大地有了一片生機;有了我,大樹可以盡情地舒展枝葉;有了我,花兒才能露出笑臉。

  這就是我—春天的小雨點。四年級:有糖的小孩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