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校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室外的小樹林中,拾幾根樹枝當槍,玩敵我作戰的遊戲;或是撿幾片火紅的楓葉,小心翼翼地把它們夾在書里當書籤。秋天的校園,也是我們收穫的時節。

  冬天,一陣陣寒風呼嘯而過。有時天空中還飄着雪花,遠處近處的屋頂上、褐色的樹枝上,都蒙上了一層白雪,大地變成了一片銀白的世界。這是我們最欣喜若狂的時候,同學們在校園裡堆雪人,打雪仗,有的同學還抓起一把雪塞進別的同學的帽子里,引起了一陣追打,大家玩得別提有多高興了。

  

  我的小學校園給我的學習生活帶來了無窮的樂趣。校園,不僅是我們學習的地方,也是我們生活的樂園。  

  每當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走來,校園裡的花草樹木就爭先恐後地長出了嫩綠的幼芽。沒過幾天,花兒長出來一個個花骨朵,好像馬上就要綻開似的;樹木的幼芽漸漸地長成墨綠色的葉子;小草也迫不及待地探出身子,欣賞這個美麗的世界。最後,花兒們綻放出了她們美麗的笑臉,樹木的葉子變成了墨綠色;小草的身子也越長越高。我們一吃完午飯,就來到操場上做遊戲:有的下棋,有的跑步,有的跳繩,還有的做遊戲……操場上回蕩着我們的歡笑聲,打鬧聲……春天是我們校園最美麗的時光。

  夏天來了,太陽老是火辣辣地烤着大地,知了大概也嫌天氣熱了,拚命地“知了,知了”地叫着。下課後,大家不約而同地來到樹蔭下乘涼,一絲微風拂過,給燥熱的我們帶來些許涼爽。同學們在樹蔭下或玩解綳綳,或看小說,或講故事、新聞,直到打了上課鈴,才戀戀不捨地返回教室。

  

  夏去秋來,校園也變成了“紅”的世界,樹葉的顏色漸漸變成了半黃半綠,最後全變成了紅色。一陣秋風吹過,涼絲絲的,吹起了地上的落葉,也吹動了樹上的殘葉。我們經常來到教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