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北湖的荷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北湖的荷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我和爸爸媽媽去小北湖遊玩。

  來到了小北湖,一陣芬芳撲鼻的清香迎面撲來,這時,一幅美麗的圖畫展現在了我面前。湖面上的荷葉像一把把綠色的小傘高高舉在水面上,葉上不均勻地盛着幾滴亮晶晶的水珠,抖一抖,水點兒滑落幾滴,還有幾滴又慢慢地聚攏起來,明晃晃的,宛若掛在夜空中的一輪明月。

  再看那荷葉托起的荷花,有粉紅的,有潔白的,花朵挺立着,好像穿着粉紅色、白色的衣服的少女在池塘里亭亭玉立,一陣風拂過,荷花就翩翩起舞,粉紅色的衣服也隨風舞動,就像美少女在載歌載舞。我被這眼前的美景吸引住了,拉着爸爸媽媽走向前仔細觀看。只見細嫩的葉瓣微微開放,像一張張少女的臉朝着花蕊輕笑。鵝黃色的花蕊,綉織着小巧的蓮蓬。聽爸爸說,碧綠的荷葉、鮮嫩的荷花還有藏在水底的蓮藕都可以做成美味佳肴,再過幾天,那小小的鵝黃色的花蕊就會慢慢地長成綠色的蓮蓬,那時,荷花就枯萎了。哦,原來我最愛吃的蓮蓬是長在這裡呀!

您正在瀏覽: 小北湖的荷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北湖的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