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遙控器權力爭霸賽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控器權力爭霸賽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遙控器權力爭霸賽 標籤:遙控器作文 搶遙控器作文 權力作文 爭霸作文

  一年一度的遙控器爭霸賽開始了,我家只有四個人,現在好似有十幾人那麼熱鬧,因為爭霸賽的獎品是:電腦遊戲時間1小時,電視遙控器的權利時限是1個月!權力的範圍:自己想看多久就多久,別人只能經過他|她同意才能看哦。還有其他參賽者為人給他10元-成人要給他50元。爭霸賽的參賽者是:我的哥哥(未成年)、我(未成年)、我的媽媽(已成年)、我的爸爸(已成年)如果我贏了,如果我贏了那我就開心的睡不着覺,因為獎金是110元!對於才10歲的小孩,110元已經是天價了。

  比賽開始了,第一關:開心闖闖關。遊戲規則:關數8關,誰在150秒之內闖完三關則贏。先是哥哥,第一關:單腳跳五格,哥哥就是哥哥闖完第一關只要20秒,第二關:跳遠,必須跳過五格,我只要3格(因為年齡),這關就是難,哥哥要了50秒,唉,現在已經70秒了,闖完8關都230秒了,到我了,我要200秒內闖完8關,這些關難不倒我,我只用了210秒,比哥哥還快,爸爸媽媽們都敗在這些關的手下,這關誰也沒拿分,所以又來了一次,分別成績是哥哥:148秒厲害!我,不錯啊,140秒,爸爸媽媽的成績分別是:132秒、187秒,我們都拿了分就媽媽沒拿分。

  第二關,知識競賽,為了公平公正,我們用電腦出題。第一個,什麼貓喜歡吃魚,媽媽搶先拿到一分,答案是:餓貓,果然是“復仇者”媽媽,又來一個,這回是孔夫子搬家——?爸爸回答是儘是書(輸),爸爸拿了一分,這個是兩分,大家絞盡腦汁,都想不出來這是什麼:看圖猜成語。這回是一分,半枚銅錢——?我想了出來是不成方圓,哈哈,我拿了一分,最後一題是:三更半夜-( )心一意=( )管齊下,哥哥這個“學霸”終於拿了一分,答案是:(一)心一意、(雙)管齊下,你們不要說是二管齊下哦!

  第三關:跑步高手,哥哥要在2分鐘內跑完400米,我要在3分鐘內跑完400米,爸爸媽媽要在1:30秒內跑完400米。哥哥跑步真快,1:54秒就跑完了,我呢,是2:35秒,爸爸媽媽的成績分別是:1:20、1:25秒,我們家跑不真快都合格了。現在的比分是:哥哥是3分、我是3分、爸爸是3分、媽媽又是3分。

  這回這關不多人可以過哦,是媽媽最不擅長的:舉重,哥哥要舉起30kg重的東西、我要舉起15kg重的東西、爸爸媽媽要舉起50kg重的東西。先是哥哥,哥哥竟然舉起了30kg重的東西,到我了,別看我知識方面不錯,跑步方面都是學來逃跑的,所以我的舉重方面一點也不好,要不然我學逃跑幹嘛?到爸爸媽媽了,他們可厲害了,把爸爸他輕鬆的舉起來,可媽媽一點也舉不起來。現在的比分是:哥哥是4分、我是3分、爸爸是4分、媽媽是3分。

  第五關:整理東西,哥哥則整理他自己的房間,我呢就整理自己的房間,爸爸則整理客廳,媽媽整理他自己的房間。比賽規則:誰整理得最乾淨、整齊,誰獲勝拿到一分,我平常都整理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這分我拿定了,大家爭先恐後,害怕清潔工具被搶了,果然,哥哥就少了個掃把,過了三十分鐘,大家都停下了手,媽媽有清潔工具都整理得亂七八糟,爸爸就算第二拿兩分,哥哥算第三拿一分,哈哈哈哈,我拿三分,第一名!比分出來了:哥哥五分、我六分、爸爸六分、媽媽四分,安慰獎是一分。

  附加關,因為我和爸爸的得分一樣,所以就增加了附加關——第六關,十分簡單得關:石頭剪刀布。比賽規則:誰先猜贏十局,誰得一分。十局后,最後的贏家是——爸爸!雖然我輸了,但是我今天很開心,因為遊戲的樂趣,花掉十元是值得的。

  不要因為比賽輸了,而且要給錢而不開心,要好好享受比賽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遙控器權力爭霸賽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控器權力爭霸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