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洛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洛洛 

  我有一隻狗,它有着一雙大而明亮的眼睛,兩隻靈活的耳朵,還有那靈敏的鼻子。它活潑,它機靈,它可愛,這就是我的狗。它的名字叫洛洛 

  洛洛是被我們救回來的。那天是星期四,是傍晚,我和媽媽在陽台上運動,忽然聽見外面傳來一聲狗叫聲“汪汪汪 ” 原來是小白——樓下的人養的一隻小白狗。在衝著圍牆外面的一隻小花狗叫。小花狗被困在圍牆裡面了。小白想救困在裡面的小花狗。我們趕緊下去。辦法倒是有一個,就是把圍牆裡面的小洞挖大,在讓小花狗出來,我們把洞挖大,不巧,沒救出小花狗,反而把它給嚇跑了。後來是小白把小花狗引出來,小白的主人把小花狗抱了出來。媽媽一看我的眼神,就把小花狗抱了回家。 

  洛洛和小白在一起,不時會鬧點笑話。有一次洛洛和小白去假山上玩,假山上的路特別窄,洛洛和小白走到了最窄的一條路,洛洛竟然把小白推下了假山。小白在草叢裡很狼狽,樣子也十分好笑。 

  有一天,洛洛的好朋友小白突然有一天不見了。那天,我和媽媽去圖書館,小白一路跟着我們,到了小區門口,媽媽說:“你快把小白送回去吧,要不,它會找不到路的。 ”當天,也有同樣的事發生。小白就這樣不見了。一天,兩天,一星期,一個月 …… 大家都把小白給忘了。可是,洛洛還是每天都到它們一起玩過的地方找它。 

  關於洛洛的故事還有很多。希望洛洛能陪我過一生!

您正在瀏覽: 洛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