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洛洛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洛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西不能西的地方有一個村子,叫洛洛村。裡面住着的20個村民每天都團結友愛、互相幫助。 

  洛洛村裡的村民就像一個大家庭。早上,男人去下地幹活,女人在家裡防線織布,小孩子去上學,村長每天從村頭的瓜瓜家走到村尾的茜茜家,所有人每天生活的都很開心。 

  可是有一天村裡發生了一件壞事,住在村子南邊的喵喵早上起床,發現早晨沒有太陽,他急忙穿起衣服出去看看以為是陰天,就不在意了。 

  過了幾天,每天也不見太陽,住在村子北邊的妮妮就起了疑心,快速的走到了村長家,向村長報告了情況。村長馬上把所有村民找來商量商量。 

  第二天,瓜瓜睡醒了出門準備呼吸新鮮空氣,出去的時候,發現天很低很低,像快塌下了。 

  瓜瓜連滾帶跑的向村長住的地方跑去。並趕緊說明來意。 

  村長一聽扯起嗓門大喊讓大家收拾行李在花園集合。 

  畢竟洛洛村和村民們還有感情的,所有人都努力說服自己,可當大家要走的時候,一個小女孩跑了回去,她堅決不要和別人走,別人啦她的時候,他流出了眼淚,並且要留在洛洛村裡。 

  人們見她哭了,所有人都抱在一起哭了起來。因為他們像一個大家庭。天越來越低了,人們哭聲越來越大。 

  這時,天空中閃出一道金光,這是從那個光里走出了一個老頭,他說:“我被你們的互相關愛而感動,來吧!”說著,他們被帶到了一個美麗的地方。 

  從此他們生活的很好。而那個人是上帝。 

  如果你走到了一個西的不能在西的地方,那就是——天堂。

您正在瀏覽: 洛洛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洛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