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鈔事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鈔事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童年回憶中,有歡、有悲、有興奮也有傷心,但是我印象最深的是一次媽媽給我交學費的事! 

  在我二年級快開學的時候,我去交學費,媽媽給了我100元讓我去交學費。我報了名也給老師檢查了作業。老師叫我交98,我給了老師100元,老師找給我2元還在我的100鈔票上寫上我的學號“12號”! 

  第二天,我開開心心的背着剛買的小書包進入學校,來到了教室,同學們嘰嘰喳喳地議論着一些有趣的事。我正放下小書包準備和好朋友林葉澄淥說話呢,老師就進來了,老師說:“同學們,你們靜一靜!我們班有位同學在報名時用了假鈔,是12號同學,請你到我的辦公室來,我和你聊聊!其他同學請自覺看書!”我的臉像發燒了似的,好像全班同學都注視着我呢。我慌慌張張地離開了位置,來到了老師辦公室。老師似乎和藹了許多:“你呀,怎麼會用假鈔呢?平時看着挺守規矩的,怎麼能這樣呢?你家遠嗎?”我慌慌忙忙地回答到:“不遠,就在附近!”老師說:“那你叫你媽媽來老師辦公室吧!”我含着淚水,跑出了辦公室,來到了我家。媽媽正在化妝,好像馬上就要去上班,我對媽媽說:“怎麼辦,你給我的錢是假鈔,老師叫你去她的辦公室!你怎麼能給我假鈔呢?”媽媽委屈地說:“我怎麼知道是假鈔,我知道能給你用假鈔付學費嗎?”我叫喊到:“快走吧,再不走老師會打電話的!”“好好好,來了。”我和媽媽狼狽地走到老師面前,媽媽說:“這怎麼會是假鈔嗯?我……”老師說:“你們快去那個德育處,王老師等着你。”老師說完,我和就媽媽跑着去德育處,王老師說:“你們……,咳!快再交98元吧。”媽媽拿着錢包說:“謝謝老師,希望你們不要介意!”王老師笑着說:“沒什麼,喏,這100假鈔你們拿回去吧!”說完,媽媽就把我送回了教室,還陪我在小店裡買了瓶水。來到教室同學們都盯着我問東問西,我只好笑笑說:“沒什麼!” 

  這次的教訓對我的影響可真大啊!

您正在瀏覽: 假鈔事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鈔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