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不倒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不倒翁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可怕的禽流感降臨了,人們都不敢吃家禽,就連蛋也慢慢地從家中消失了。可誰知道我偏偏想在這個時候做不倒翁,但做不倒翁必需要一個蛋,平日里最顯眼的蛋如今也沒了,哎!我長嘆了一口氣,想:這回沒希望了。正當我絕望時,媽媽說:“前幾天,樓上阿姨說年前買的鴨蛋還有幾個”。我一聽一蹦三尺高,大聲叫道:“媽媽,那我們快點去吧”。太好了,果然沒白來,我的收穫還真不小呢,阿姨送了我兩個橢圓形的大鴨蛋,正是做不倒翁的首選材料。我愛不釋手的拿着兩個鴨蛋,如獲珍寶般,因為這個兩個鴨蛋是我大海撈針般辛苦找來的,今晚可能我會整夜難眠,因為我實在太興奮了,嘴裡還不停地高呼着“鴨蛋萬歲!萬歲!”。我開始做不倒翁了,第一個鴨蛋先試做,我先拿了一枚針,戳了一個小洞,再用一根筷子“啪”地砸了一個大洞,這個洞實在太大了,第一次就以失敗告終,便把他打碎,做成了荷包蛋。俗話說:“失敗乃成功之母”。第二個鴨蛋,戳洞時我格外小心,可是又碰到了放固定物的難題,我想:先用米試吧!沒想到的是米太輕,不能使它站立。我再用鐵片,鐵片太重了,不倒翁變成了必倒翁。我又改用彈珠,可是彈珠固定不了,我又用不幹膠,可是拈不上去,轉念一想,不如把彈珠堵在濕米的中間,啊,成了!功夫不負有心人,不倒翁終於做好了第一步,我喜出望外,讓他躺了又起,起了再躺,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有了先前的成功,更增加了我的信心。下面就該給這個光禿禿的不倒翁打扮打扮了。我拿來不幹膠,又拿來一些金黃色的毛線,打算做幾縷金髮。我先用不幹膠堵住了那個洞,再用金色的毛錢,繞成一縷縷頭髮,貼在不幹膠上,這會我變成了理髮師幫它修剪頭髮,然後請媽媽幫我辮了兩個小辮,擺出了我喜歡的髮型,然後剪了一頂小帽,給它戴上。啊,多像童話中人見人愛的漂亮姑娘——小紅帽。一會功夫我又變成美容師了,我先勾出線條,然後畫上濃濃的眉毛,一張可愛的小臉就襯托出來,接着點上眼睛,一個活生生的小女孩誕生了,真有“畫龍點睛”的味道。我真喜歡這個自己做的小紅帽不倒翁。

您正在瀏覽: 做不倒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不倒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