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樂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樂趣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時發生的事情,既像沙灘上的貝殼,又像天上落下的雨水。像貝殼,五光十色,美麗無比;像雨水,有些已經蒸發,有些卻永遠留在我的腦海里。

  現在要把使館推移到三年前,那時侯我和爸爸媽媽還有一些親戚去了柳州玩耍。到了柳州,我們小孩直鬧着要去公園,大人們無奈,只好讓叔叔帶着我、表姐、哥哥還有弟弟來到了柳侯公園。在那裡,我們顯露出了孩子原由的本性。我們玩了腳踏車啊、小火車啊、跳青蛙等等十分有趣的遊戲,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進鬼屋了。

  叔叔把我們分成了兩組,表姐帶着弟弟,哥哥帶着我。我和哥哥上了車,那時一種類似碰碰車的車子,只不過它有兩個位子,在車前還多了個鳴聲器。開車了,鳴聲器發出了警笛聲。車子一點兒一點兒地駛向黑暗的,陰森森的洞,我的心也一點兒一點兒地往上提。前面的綠還沒有什麼恐怖的事情發生,只是很暗,大概是為了讓我們逐漸進入狀態吧。過了異端綠,在我的身旁突然亮起了燈,定睛一看,是……是……是恐龍!!等我回過神來,那恐龍便向我撲來,我急忙想后挪了一大截,抓着哥哥的衣服,“啊……”地尖叫着。恐龍還一直衝向我,我早已經毛骨悚然了,“這恐龍該不會真把我當美味佳肴給吃了吧?!”正當我做好了到“另一個世界”的準備時,恐龍突然在我面前剎住了腳。呼……一顆已經快要衝出喉嚨的心終於落地了。

  這車並沒有因為出現了恐龍而停下,一直在前進着。我看到身邊有好多魚兒,似乎到了海底世界,好美呀!我一轉頭,嘿,這裡有隻漂漂亮亮的美人魚。我還沉醉在仙境般的海底世界時,那美人魚突然一轉身,變成了一具可怕的骷髏,我的心又依次提到了嗓子眼……

  這次柳侯公園游令我深深難忘,真想在經歷一次呀!

  童年的樂趣還有很多很多,這一下子當然說不完了,下次有機會,我再慢慢告訴你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樂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