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植物大戰殭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物大戰殭屍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的晚上,姐姐在玩植物大戰殭屍,我在旁邊看姐姐玩,姐姐可厲害了呢! 

姐姐正在玩的是在自家的屋頂上打殭屍,保護自己的大腦不被殭屍吃掉。她剛從第一關打到第五關的第九局,在這一途中被殭屍打敗好幾回,但還是不放棄,繼續和殭屍作戰,成功貴在堅持! 

  姐姐根據這一關特點。首先選了向日葵,它是必不可少的,有了向日葵,就有了太陽,有了太陽就可以用它來兌換其它植物來與殭屍作戰。後面選的是捲心菜投手,在屋頂上作戰少不了它,它是拋擲捲心菜砸殭屍。屋頂上有一個下坡,只有用拋擲的植物才能打到殭屍。然後是花盆,因為花盆可以讓你在屋頂上種植植物,少了它也不行。接着是土豆雷,它具有強大的威力,再接着是葉子保護傘,是保護鄰近的植物不被蹦極殭屍和投石殭屍所傷害,還有西瓜投手,它可以對殭屍造成巨大的傷害,它也是以拋擲西瓜的方式對目標附近的殭屍造成傷害,最後姐姐選了一些輔助的植物,比如火爆辣椒,它可以摧毀整條線上的敵人,姐姐說當植物們來不及消滅,這一大群的殭屍可以放一根火爆辣椒消滅它們。 

  用鼠標點“一起搖滾吧!”遊戲就開始了。姐姐先從植物欄上拖了向日葵放在花盆裡,這樣向日葵就可以產出太陽了,等到有一定數量的太陽就可以再種向日葵了,沒過一會兒殭屍就慢慢地從屋頂的另一邊走出來了,還發出恐怖的嘆氣聲,姐姐放了土豆雷,一會兒土豆雷從泥土裡鑽出來,發出紅色的警戒燈,等殭屍靠近種着土豆雷的花盆時,“噗哧”一聲殭屍就倒地了。植物也差不多放齊了,好不容易打死了一批殭屍又來一批,植物們一個個都咬緊牙關,和殭屍們奮戰到底…… 

  在學習中,不正是這樣嗎?我們應該向裡面的植物界學習,遇到困難我們不退縮,而是勇敢地站出來,冷靜思考,把困難一個一個解決。 

  義烏市廿三里一小四(2)班虞紅波 

  指導老師 蔣躍平

您正在瀏覽: 植物大戰殭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物大戰殭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