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個雨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雨天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天,下着大雨。天空密布着烏雲,鳥兒失去了歌唱的想法,而是躲進了鳥巢里。花草們抵擋不住雨水的沖打,低下了頭。大樹媽媽全身都被雨淋濕了,站在路邊為行人們遮風擋雨。 

  媽媽去開家長會了。我坐在沙發上,不停地按着遙控器,就連平時最愛看的節目《喜洋洋與灰太狼》被按掉了都不知道。坐立不安的我,一會走到陽台上看媽媽回來沒,一會走到房間里翻翻書包。心想:這次又跟人打架了,老師肯定會告訴媽媽的,還記得二年級時也跟一個同學打了架,結果被媽媽狠狠修理了一頓,這次媽媽肯定不會放過我的,媽媽會怎麼處罰我呢? 

  “砰”的一聲,門開了,發出了一聲巨響,那聲音就像悶雷在滾動。我害怕地躲進房間的角落裡,只見媽媽走進房間換了一雙毛拖鞋,把她的黑包扔向一旁,坐道了沙發上。我偷偷的觀察着媽媽,她頭髮上還滴着雨水,樣子顯得很疲憊。這時,只見媽媽的眉毛忽然高高揚起,眼睛瞪得大大的,臉像走馬燈一樣地變着顏色。從她的眼中噴射出無限的憤怒,像利劍一般向我射來。頓時,我感覺像被千斤大石壓着一般沉重,我害怕地躲角落裡一動不動。臉上冒着冷汗,像被孫悟空點了穴一般。 

  過了一會,媽媽走進了廚房,拿起了菜刀準備做飯。我聽到切菜的聲音,趁機偷偷地溜進了房間。我雖然拿起了書,但不管怎麼集中精神,腦子裡還是一片空白。我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心想:媽媽為我操了太多的心,連頭髮都操白了。以前上一年級的時候,每次考試成績都是名列前茅,不管走到哪媽媽都說我的是她的寶貝兒子,但現在呢······ 

  “吃飯了!”媽媽的聲音那麼低沉,我低着頭走出我的房間,腳還發著抖。挪着我那沉重的身體來到飯桌旁,看到滿滿一桌全是我愛吃的菜。我愣住了!端起一碗米飯,邊想邊撥動着米飯。媽媽看我沒心思吃飯,就把我最愛的紅燒肉夾到了我的碗里。我突然站了起來,跪在了媽媽面前:“媽媽!我成績這麼糟糕,還跟人打架。媽媽······我······對不起您!” 

  “孩子”,媽媽把我扶了起來,輕輕的拍掉我身上的灰塵,摸着我的頭,語重心長地說:“知錯能改就最好了!”她的聲音聽起來是那麼溫和,像小溪緩緩流淌滋潤着我的心田。我抬起頭,看着媽媽,媽媽笑了,她的目光中流露出無限的喜悅,像冬日的陽光那麼溫暖,好像在對我說:“孩子,你終於懂事了!” 

  突然,外面傳來了歡快的鳥鳴聲,我往外一看,原來雨停了。太陽公公露出了腦袋,彩虹姐姐也跳起舞來,花草們也在陽光撫慰下舒展着自己的身體。我默默地在心中大喊:媽媽,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

您正在瀏覽: 那個雨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