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望星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望星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晚飯後,我坐在院子里,仰頭觀看滿天的繁星,晴朗的夜空,星光閃爍,我被這密密麻麻的繁星陶醉了。

  星星一顆接一顆地,不知從什麼地方蹦出來,很快就數不清楚了,那麼多,那麼美,像魔術師變出來的一大把寶石,使人不知不覺進入了童話般的世界。

  滿天的星星中我看了我的媽媽,媽媽呀,您就是天上最亮的一顆星星,每天都把我深情地凝望。您知道嗎!每當我學習取得了好的成績的時候我會高興地對着星星訴說;讓您分享我快樂的心情。您知道嗎!每當我看見同學牽着媽媽的手那親密的樣子我的眼淚總是在眼眶裡打着轉轉,您知道嗎!爸爸在他結婚兩年後終於帶我在街上認識了我的新媽媽,這沒有給我帶來喜悅和歡愉只是更增加了我對媽媽的思念,媽媽呀:要是您還健在您會幾年不來看望您的孩子嗎?您會不讓自己的孩子回家看看嗎?,滿天的星星都在搖頭,都在流淚,月亮的光暈更加慘白,更加冷漠,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但我還是看見了那憐愛的和無奈的眼神,我心中永遠不落的星星——我的母親。媽媽呀;您給我的愛是短暫的,但是永恆的,是刻骨銘心的,就像星星一樣永遠不落,永遠閃亮的。

  星星都不忍心聽着我的訴說,眨着眼睛催我回家,外婆的呼喚把我從沉思中驚醒。靜悄悄的夜晚只有滿天晶瑩美麗的星星。

  深沉的夜晚我思念着我心中最亮的星星——我的母親。

  岳陽市岳紙學校四年級 周芸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望星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望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