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平安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平安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校園是美麗的,更是平安的。它與我現在的校園完全一樣。每天,校園裡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歡聲笑語,充滿了朗朗的讀書聲。    

  一走進學校大門,可以看到許多的花壇。它使我們心情放鬆,不需為學習不愉快而感到心事重重。    

  學校的教學樓十分高大壯觀,共有七層。走廊上有圍桿,它時刻提醒着我們要注意安全。但在轉彎處可千萬別猛跑,要慢慢地走。不然,就會互相碰撞摔到地上,不僅會很痛,同學之間還會不團結,這是很不安全的。所以我們要牢牢記住!放學時,我們會排着隊整整齊齊地走出校門口。這樣避免了大家一起擁出校門時,碰倒或摔倒的危險。    

  學校的發展速度非常快。經常開展“講故事比賽”、“朗讀比賽”等活動。學校開展的這一系列活動,不僅讓我們獲得了豐富的知識,掌握了終身學習的能力,更重要的是為我們的健康發展創建了一個良好、安全的校園環境。但我認為:學校還需定期添置相當部分的少兒讀物,以保證學生能有足夠多的讀物;圖書館每天堅持向學生開放,為學生的讀書看報提供方便;並且在黑板報上開闢“讀書讀報”專欄,為學生介紹古今中外優秀作家作品,展示某些同學的讀書筆記,推廣他們好的讀書方法。    

  我的“平安校園”是那樣幸福、快樂。生活在這樣的校園裡,大家可以全心投入到學習當中去,盡情享受幸福的學校學習生活。相信明天的它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平安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平安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