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夢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夢想,就是做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為什麼我會有做醫生的夢想呢?下面我就講一下我的經歷吧。記得又一次,我感冒發燒非常難受,就是媽媽就帶我去了附近的醫院。到了醫院我已經燒得眼睛都快睜不開了,渾身都在顫抖。我迷迷糊糊的聽見媽媽叫醫生快點為我檢查,當時是一位醫生阿姨為我檢查的,態度和藹的問我:小朋友,告訴阿姨哪裡難受?我哆哆嗦嗦的說:冷,好冷!醫生阿姨說:阿姨給你量體溫,打完針你就不冷了。於是醫生阿姨給我量了體溫后就去兌葯了。我知道馬上就要打針了,就嚇得哇哇大哭,媽媽怎能哄我我都不肯打針。這是醫生阿姨走過來對我說:小朋友,不要怕,打針不疼的,只要你閉上眼睛,數五個數就好了。我半信半疑的聽了醫生的話閉上了眼睛,心裡默默的數起了:一.二......當我數完后,慢慢的睜開了眼睛,看見了醫生阿姨對笑微着說:小朋友,你真勇敢!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第二天早上起來,我就已經退燒了,想想昨晚上發生的事,讓我記憶猶新的就是醫生阿姨。做醫生真好啊,醫生可以為人們解除病痛,為人們帶來健康的身體。我長大后也想做一名醫生,為人們作出自己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快樂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