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夢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快樂夢想

周致遠(小學四年級)

   我的快樂夢想,是當一隻兇猛的老虎。森林裡,我是大王。只要我出現在動物群中,別的動物就東躲西藏。我要是捕捉到獵物,就美美的品嘗。

   我還想當一回大象。春天,在森林中悠然散步,呼吸新鮮空氣;夏天,在河裡洗澡。一次,一個小朋友掉進了河裡,我用長長的鼻子把它撈上來。等他爸爸媽媽趕來,看到自己的兒子好好地在我的鼻子上玩,對我說:“謝謝!謝謝!”

   蟋蟀逗人喜愛,不光是它的歌唱得好聽,還因為它的住宅築得很別緻。所以,我還想當一回蟋蟀。我會在十月里做住宅,累了,在門口休息,唱唱歌放鬆心情,然後,接着工作。做完了住宅之後,我把土清一清,再壓得平坦一些。

   我又想當一隻野兔,在山上奔跑,累了,吃一些青草,再看天上千變萬化的雲。接着,跟夥伴們賽跑、捉迷西藏。做一隻兔子沒有煩惱,永遠快樂!

   世界是多麼美好,我還想成為好多好多……

   指導老師:斯菊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