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桃林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林的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桃林的秋天 

  諸城市府前街小學三年級一班 魏嘉成 

  奶奶的家鄉在桃林鄉,這裡三面環山,一條大河像一條巨龍將寧靜的村子摟在懷中,這裡還是遠近聞名桃林茶的出產地。 

  早晨起來,迎着薄薄的霧,我和媽媽來到栗子行里,那掛在樹上綠綠的刺刺的栗子蓬,馬上就吸引了我的眼睛,我趕緊拿起杆子打樹上的栗蓬,緊接着栗蓬就“砰砰”的抖落了一地。別看栗蓬里的栗子對您裂嘴笑,您可千萬別用手去拿它,因為這誘人的栗子蓬會把您的手扎傷。那可怎麼辦呢?別急您只要用腳輕輕一踩,栗子就會從刺蝟的懷中跑出來的。 

  此時,太陽已升起來了。遠處的山坡上白生生的棉花像白雲密布田地。金燦燦的玉米,滿山遍野地披上金色的地毯。勤勞的農民伯伯們早早的起床,他們在地里忙者收玉米、花生、地瓜。快樂寫在他們的臉上,也為這豐收的金秋塗上動人的色彩。 

  評語: 

  你通過自己的親身經驗,為自己描繪了家鄉秋天的美麗景色,感覺真美。 

  指導老師:閆秀潔

您正在瀏覽: 桃林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