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桃林基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桃林基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中午11點半,天氣陰,春雨綿綿。我們如期來到了小桔燈,帶着美味的零食,興高采烈的踏上了尋春之旅,這次春遊的地點是揚點鎮的桃林基地、孝感市董永公園。 

  一路上,我們懷着期待和興奮的心情,在車子里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我們一會吃東西一會喝飲料,車子里回蕩着我們陣陣歡樂的笑聲。 

  很快,我們到達了桃林基地。同學們歡呼着下了車,眼前一片生機勃勃,經過春雨的洗滌,桃花已經灑落一地了,翠綠的桃樹上,還留着幾條粉紅色的小桃花,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小草頑皮地鑽出地面上,東瞧瞧,西看看,刺槐花已經開滿了枝頭,一簇簇的擁抱在一起,好像是幾個小姑娘在竊竊私語。隨後,老師又帶着我們去挖野菜,經過老師的介紹,我才知道我剛才看見的小草是野韭,不一會的功夫,我們在桃林中就挖了很多很多的野韭,然後,老師帶我們玩了一個遊戲,每個人的臉上都笑開了花,心裡美滋滋的,老師的閃光燈時不時記錄著我們每個人的笑臉。 

  我們帶着喜悅的心情,又來到了下一個地點——董永公園,老師帶着我們在公園中拍照留影,由於時間很緊,我們稍稍休息了一下,便準備反程。 

  這真是一次很有意義的尋春之旅,不僅讓我們感受到了春天的勃勃氣息,還讓我們體會到了勞動的愉快。

您正在瀏覽: 游桃林基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桃林基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