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桃林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桃林庄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游桃林庄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四年級一班  唐維優

  “五·一”節,前兩三天陰雨綿綿。我在家裡無聊透了,顯得似乎快瘋了一樣。

  5月4日清晨,老天爺似乎知道我的心情,一大早太陽就露出了笑臉。我就硬纏着爸爸媽媽帶我出去玩。於是我們帶上麵包、水、牛奶、桌布和幾張紙就出發了。

  不一會兒就到了桃林庄。先要買門票才可以進去,說是園中的鮮桃盡可肚飽不可懷揣。

走進庄內,我看見了夏天的到來。深綠的小草,生機勃勃地拉開了夏幕。夏似一位生氣勃勃的少年,在不斷成長。夏的眼睛灼灼發亮。環視着庄內的大地,大樹張開無數的臂膀遮住火熱的陽光,給人們一片綠蔭。夏的陽光照到哪兒,哪兒就是一片酷熱。可漫步桃林卻別有一番情趣。到處枝葉茂密,一片綠油油。樹上還夾着星星點點的火紅色,我走近一看,那是已成熟的桃子。順手摘了一個在旁邊小溪洗了洗便一口咬了下去,突然感覺遍體生涼,似乎我在沙漠上行走,碰到了一口甘泉一樣。吃了一個又一個,桃子甘甜爽口,使我食慾大增,媽媽叫我別吃多了,我卻不聽。等多吃幾個后就感到牙齒有一些酸。此時樹上的桃子變得更紅了,彷彿在笑我貪吃。

  午餐后,我們又向小溪對面的高山爬去,一路上歡歌笑語十分開心。

  夜幕降臨,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桃林庄。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游桃林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桃林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