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變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變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以前很好,總是把我捧在手心,他從不罵我,也從不動手打我,即使被我問東問西,他也總是耐心地為我解答。但是,自從我上了二年級,爸爸整個人都變了,從頭到腳都變化了,脾氣變得十分暴躁了。

  記得有一次,我有一道數學題目不會做,就跑去問爸爸。可是,爸爸把筆一摔,大聲地說:“你上課有沒有聽課,連題目都不會做,你在學什麼?”爸爸一批評我,我就大聲地哭了起來。最後還是慈祥的媽媽細心地指導我。還有一次,我的英語考得很不理想,而且錯的都是之前我複習過的題目。爸爸一看試卷,就雙眼緊瞪着我,大聲斥責說:“你怎麼這麼粗心,不長記性,你對得起我們嗎?去反思去!”說著說著還揚起了手臂準備打我,要不是媽媽攔住,我肯定得挨揍了。我嚇得趕緊逃回房間里。像這樣的例子還比比皆是,害我現在想起來還膽戰心驚,一看見他就瑟瑟發抖呢。

  我真想讓我的爸爸變回原來的樣子。在我遇到難題時幫助我,誰能告訴我那個帥呆了、溫和平易近人的爸爸何時才能回到我身邊呢?

  四年級:王思瑜

您正在瀏覽: 爸爸變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