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的黃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黃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漸漸地,黃昏來臨了。

  鄉村的黃昏是秀美的,是恬靜的。

  落日像一個紅臉醉漢,跌在了鄉村的山那邊,把水和天映得一半兒通紅,一半兒金黃。

  晚霞映着碧綠碧綠的玉米地,把玉米地已經映成了紅色……

  菜園裡,西紅柿紅彤彤地掛在枝頭;茄子像一個個紫燈籠一樣,正沖你甜甜地笑着呢!藤上掛着的黃瓜、絲瓜,綠油油的,可愛極了。在夕陽的照射下,菜園裡的果實都鑲上了一道金邊,看起來還有點神秘呢!

  池塘里,美麗的睡蓮開綻放着它那美麗的花瓣,夕陽下,幾個調皮的男孩子在水邊捉小魚小蝦,他們的皮膚已經被曬的黝黑黝黑的……隨着夕陽的漸漸西下,睡蓮的花瓣慢慢合攏,在天邊晚霞的映襯下,睡蓮也成了紅色……

  鄉村的黃昏,也是忙碌的,富有生機的。

  河邊搗衣的婦女,披着夕陽回家了……

  光着背,赤着腳,提着魚蔞的孩子們,在大人的招喚下,蹦蹦跳跳的走了……

  在農田裡幹活的人們也回了家,一邊走,一邊聊天,他們的背影也漸漸消失了……

  不久,煙囪里已有了裊裊炊煙。

  晚飯過後,有許多人坐在自家的院子里乘涼。他們一邊喝着茶,一邊拉着家常,悠然自得。

  一彎月芽已經隱隱地掛在天空。池塘里的蛙聲響起來了,星星也慢慢爬上了天空,夜晚來臨了……

  新疆醫科大學子女學校四年級:徐暢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黃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