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首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首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聽過很多歌,但每次都只聽一遍,有的只聽了個開頭,但是有一天,這一切的一切都變了,但這一切,發生在那時的很久很久之後……

  周末,坐在窗前,看着天,天空灰濛濛的,像我今天的心情,不知什麼原因今天心情似乎怎麼也好不起來。

  想起小時候我摔倒了流了血,一直悶悶不樂,這時媽媽對我說聽音樂可以放鬆心情,當時我不信,現在也許可以試試,我慢慢地,打開電腦,在電腦待機時,我閉上眼睛,腦中浮現出幾首歌的名稱,但我都不喜歡,,我揮揮手,想把它們趕走,這時電腦開了,我摸着那些冰冷的鍵盤,心裡出奇的平靜,沒有了之前的煩躁,沒有變的是心裡大片的烏雲,我的目光滑過那些歌名停在了童年上,童年,多麼優美的詞呀,每人都會有,但可能只是虛假的。我的手不自主的點擊了這首曲子,歌一開始我就沉浸在歌里,我少又之少的聽完了這首歌,這些和我小時候真像,我玩的時候,看着雜草叢生的草叢的前面不遠處的鞦韆上停留這一隻黃色的蝴蝶,我跑去抓可惜它飛了,這不是“草叢邊的鞦韆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嗎?有我小時候經常睡覺前才去做作業,這就是“總是要等到睡覺前才知道功課只做了一點點”。在學前班上課時,我總是想着什麼時候下課,好回去玩,這是“等待着下課,等待着放學,等待着遊戲的童年。”還有……總之幾乎每句話都有,而又不完全相同。

  “噠噠噠”,下起雨來了,它把我心裡的憂傷沖走了。不一會兒,太陽出來了,把我的心裡照暖了。

  我喜歡這首童年,因為它和我相似,因為它真實,我喜歡它——童年。

  四年級:劉靖軒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首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首歌 暫無評論